close

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桃園塑料模型設計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彰化飛機模型上色。

苗栗3D列印鋼彈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彰化仿真肌肉線條上色。

新竹機械模型設計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孫犁:清明隨筆  ——憶邵子南同志  邵子南同志死去有好幾年了。在這幾年里,我時常想起他,有時還想寫點什么紀念他,這或者是因為我長期為病所困苦的緣故。  實際上,我和邵子南同志之間,既談不上什么深久的交誼,也談不上什么多方面的了解。去年馮牧同志來,回憶那年魯藝文學系,從敵后新來了兩位同志,他的描述是:“邵子南整天呱啦呱啦,你是整天一句話也不說……”  我和邵子南同志的性格、愛好,當然不能說是完全相反,但確實有很大的距離,說得更具體一些,就是他有些地方,實在為我所不喜歡。  我們差不多是同時到達延安的。最初,我們住在魯藝東山緊緊相鄰的兩間小窯洞里。每逢夜晚,我站在窯洞門外眺望遠處的景色,有時一轉身,望見他那小小的窗戶,被油燈照得通明。我知道他是一個人在寫文章,如果有客人,他那四川口音,就會聲聞戶外的。  后來,系里的領導人要合并宿舍,建議我們倆合住到山下面一間窯洞里,那窯洞很大,用作幾十人的會場都是可以的,但是我提出了不愿意搬的意見。  這當然是因為我不愿意和邵子南同志去同住,我害怕受不了他那整天的聒噪。領導人沒有勉強我,我仍然一個人住在小窯洞里。我記不清邵子南同志搬下去了沒有,但我知道,如果領導人先去征求他的意見,他一定表示愿意,至多請領導人問問我……我知道,他是沒有這種擇人而處的毛病的。并且,他也絕不會因為這些小事,而有絲毫的芥蒂,他也是深知道我的脾氣的。  所以,他有些地方,雖然不為我所喜歡,但是我很尊敬他,就是說,他有些地方,很為我所佩服。  印象最深的是他那股子硬勁,那股子熱情,那說干就干、干脆爽朗的性格。  我們最初認識是在晉察冀邊區。邊區雖大,但同志們真是一見如故,來往也是很頻繁的。那時我在晉察冀通訊社工作,住在一個叫三將臺的小村莊,他在西北戰地服務團工作,住在離我們三四里地的一個村莊,村名我忘記了,只記住如果到他們那里去,是沿著河灘沙路,逆著淙淙的溪流往上走。  有一天,是一九四○年的夏季吧,我正在高山坡上一間小屋里,幫著油印我們的刊物《文藝通訊》。他同田間同志來了,我帶著兩手油墨和他們握了手,田間同志照例只是笑笑,他卻高聲地說:“久仰——真正的久仰!”  我到邊區不久,也并沒有什么可仰之處,但在此以前,我已經讀過他寫的不少詩文。所以當時的感覺,只是:他這樣說,是有些居高臨下的情緒的。從此我們就熟了,并且相互關心起來。那時都是這樣的,特別是做一樣工作的同志們,雖然不在一個機關,雖然有時為高山惡水所阻隔。  我有時也到他們那里去,他們在團里是一個文學組。四五個人住在一間房子里,屋里只有一張桌子,放著鋼板蠟紙,墻上整齊地掛著各人的書包、手榴彈。炕上除去打得整整齊齊準備隨時行動的被包,還放著油印機,堆著剛剛印好還待折疊裝訂的詩刊。每逢我去了,同志們總是很熱情地說:“孫犁來了,打飯去!”還要弄一些好吃的菜。他們都是這樣熱情,非常真摯,這不只對我,對誰也是這樣。他們那個文學組,給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主要是,我看見他們生活和工作得非常緊張,有秩序,活潑團結。他們對團的領導人周巍峙同志很尊重,相互之間很親切,簡直使我看不出一點“詩人”、“小說家”的自由散漫的跡象。并且,使我感到,在他們那里,有些部隊上的組織紀律性——在抗日戰爭期間,我很喜歡這種味道。  我那時確實很喜歡這種軍事情調。我記得:一九三七年冬季,冀中區剛剛成立游擊隊。有一天,我在安國縣,同當時在政治部工作的閻、陳兩位同志走在大街上。對面過來一位領導人,小閻整整軍裝,說:“主任!我們給他敬個禮。”臨近的時候,素日以吊兒浪當著稱的小閻,果然鄭重地向主任敬了禮。這一下,在我看來,真是給那個縣城增加了不少抗日的氣氛,事隔多年,還活潑地留在我的印象里。  因此,在以后人們說到邵子南同志脾氣很怪的時候,簡直引不起我什么聯想,說他固執,我倒是有些信服。  那時,他們的文學組編印《詩建設》,每期都有邵子南同志的詩,那用紅綠色油光紙印刷的詩傳單上,也每期有他寫的很多街頭詩。此外,他寫了大量的歌詞,寫了大型歌劇《不死的人》。戰斗,生產他都積極參加,有時還登臺演戲,充當配角,幫助布景卸幕等等。  我可以說,邵子南同志在當時所寫的詩,是富于感覺,很有才華的。雖然,他寫的那個大型歌劇,我并不很喜歡。但它好像也為后來的一些歌劇留下了不小的影響,例如過高的調門和過多的哭腔。我所以不喜歡它,是覺得這種形式,這些詠嘆調,恐怕難為群眾所接受,也許我把群眾接受的可能性估低和估窄了。  當時,邵子南同志好像是以主張“化大眾”,受到了批評,詳細情形我不很了解。他當時寫的一些詩,確是很歐化的。據我想,他在當時主張“化大眾”,恐怕是片面地從文藝還要教育群眾這個性能上著想,忽視了群眾的斗爭和生活,他們的才能和創造,才是文藝的真正源泉這一個主要方面。不久,他下鄉去了,在阜平很小的一個村莊,擔任小學教師。在和群眾一同戰斗一同生產的幾年,并經過學習黨的文藝政策之后,邵子南同志改變了他的看法。我們到了延安以后,他忽然愛好起中國的舊小說,并發表了那些新“三言”似的作品。  據我看來,他有時好像又走上了一個極端,還是那樣固執,以致在作品表現上有些摹擬之處。而且,雖然在形式上大眾化了,但因為在情節上過分喜好離奇,在題材上多采用傳說,從而減弱了作品內容的現實意義。這與以前忽視現實生活的“歐化”,勢將異途而同歸。如果再過一個時期,我相信他會再突破這一點,在創作上攀登上一個新的境界。  他的為人,表現得很單純,有時甚至叫人看著有些淺薄而自以為是,這正是他的可愛、可以親近之處。他的反映性很銳敏很強烈,有時愛好夸夸其談,不叫他發表意見是很困難的。他對待他認為錯誤和惡劣的思想和行動,不避免使用難聽刺耳的語言,但在我們相處的日子,他從來也沒有對同志或對同志寫的文章,運用過虛構情節或繞彎暗示的“文藝”手法。  在延安我們相處的那一段日子里,他很好說這樣兩句話:  “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有時談著談著,甚至有時是什么也沒談,就忽然出現這么兩句。邵子南同志是很少坐下來談話的,即使是閑談,他也總是在屋子里來回走動著。這兩句話他說得總是那么斬釘截鐵,說時的神氣也總是那么趾高氣揚。說完以后,兩片薄薄的缺乏血色的嘴唇緊緊一閉,簡直是自信到極點了。  我不知道他為什么好說這樣兩句話,有時甚至猜不出他又想到什么或指的是什么。作為警辟的文學語言,我也很喜歡這兩句話。在一個問題上,獨抒己見是好的,在一種事業上,勇于嘗試也是好的。但如果要處處標新立異,事事與眾不同,那也會成為一種虛無吧。邵子南同志特別喜愛這兩句話,大概是因為它十分符合他那一種倔強的性格。  他的身體很不好,就是在我們都很年輕的那些年月,也可以看出他的臉色憔悴,先天的營養不良和長時期神經的過度耗損,但他的精神很煥發。在那年夏天,我們初次見面的時候,他留給我的印象是:挺直的身子,黑黑的頭發,明朗的面孔,緊緊閉起的嘴(www.lz13.cn)唇。灰軍裝,綠綁腿,赤腳草鞋,走起路來,矯健而敏捷。這種印象,直到今天,在我眼前,還是栩栩如生。他已經不存在了。  關于邵子南同志,我不了解他的全部歷史,我總覺得,他的死是黨的文藝隊伍的一個損失,他的才華燈盞里的油脂并沒枯竭,他死得早了一些。因為我們年歲相當,走過的路大體一致,都是少年貧困流浪,苦惱迷惑,后來喜愛文藝,并由此參加了革命的隊伍,共同度過了不算短的那一段艱苦的歲月。在晉察冀的山前山后,村邊道沿,不只留有他的足跡,也留有他那些熱情的詩篇。村女牧童也許還在傳唱著他寫的歌詞。在這里,我不能準確估量邵子南同志寫出的相當豐富的作品對于現實的意義,但我想,就是再過些年,也不見得就人琴兩無音響。而他那從事文藝工作和參加革命工作的初心,我自認也是理解一些的。他在從事創作時,那種勤勉認真的勁頭,我始終更是認為可貴,值得我學習的。在這篇短文里,我回憶了他的一些特點,不過是表示希望由此能“以逝者之所長,補存者之不足”的微意而已。  今年春寒,寫到這里,夜靜更深,窗外的風雪,正在交織吼叫。記得那年,我們到了延安,延安豐衣足食,經常可以吃到肉,按照那里的習慣,一些頭蹄雜碎,是拋棄不吃的。  有一天,邵子南同志在山溝里拾回一個龐大的牛頭,在我們的窯洞門口,架起大塊劈柴,安上一口大鍋,把牛頭原封不動地煮在里面,他說要煮上三天,就可以吃了。  我不記得我和他分享過這頓異想天開的盛餐沒有。在那黃昏時分,在那寒風凜洌的山頭,在那熊熊的火焰旁邊,他那興高采烈的神情,他那高談闊論,他那爽朗的笑聲,我好像又看到聽到了。  1962年4月1日于天津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看電視 孫犁:轉移分頁:123

“撐一片竹傘信步山林曠野之間。且聽風吟,且聽霖聲。溫軟歲歲,如煙若夢。” 『一』 馨香六月,萬事皆安 款步涼亭花間 偶聞夏蟲鳴唱 山有清泉潺潺不息 瀲滟半日溫情 愿余生疾徐有致,言笑自如 『二』 星辰遼闊,煙云徒過 一宛明月倒掛蒼穹 夜色清冷,孤影登樓 十里長風拂動憂愁 題詩園林外 西嶺雪山尤未盡頭 墨筆書不盡世事滄桑 丹青難描畫萬般無常 宣紙已皺,枯木早已成舟 『三』 時光不語 悄然逝去大片芳華 花開滿城 忽覺又是一年盛夏 紙上墨跡未凝 心上故人未歸 不怪這百花太過銷魂 是青山早已不在 『四』 一夢浮生,松柏長青 柔雨綿綿,微不可聞 撐一片竹傘信步山林曠野之間 且聽風吟,且聽霖聲 溫軟歲歲,如煙若夢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一件難忘的事 文/陳發智 我的鄰居是一位阿姨,她養了一只可愛的小狗。每次我和小伙伴從門前走過,這只小狗就會對著我們狂叫不止。于是,我們就會用小石子去打它,幾次剛好被這位阿姨看見了,她就會惡狠狠地罵我們。從那以后,這位阿姨就成了我童年記憶中惡魔的代表。 暑假里的一天,爸爸媽媽都出差了,只留我一個人在家,我突然覺得很怕,但沒有說出來。媽媽臨走前曾囑咐我:如果有什么困難就可以找隔壁的阿姨幫助。媽媽走后,我馬上就去找我的小伙伴們去玩。我們玩得得不亦樂乎,竟然連下大雨都絲毫沒有察覺,直到各自的衣服都被淋濕了才肯回家。回到了家中,我覺得我渾身不舒服,尤其是頭燙得厲害,我想我是發燒了。可爸爸媽媽都還沒有回來,我又急又怕不禁哭了起來。 這時,我聽見一陣敲門聲,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外面說道:“小智,你在家嗎?阿姨包了餃子,給你送一碗。”我才不想理她呢,用被子蒙住頭,裝作聽不見。可她好像不敲開門不罷休似的,最后我忍無可忍,打開了門沖她吼道:“我才不吃你的餃子,端走!”我原以為她會像平常那樣罵我一頓。可她卻和藹可親地對我說:“你怎么了,怎么臉紅紅的,好像還剛哭過。”我說道:“才不要你管,不關你事!”她不理我,用手摸了摸我的頭說:“你發高燒了,我們得趕緊去醫院。”不等我說話,她背上我就往醫院跑。醫生說:“要是再晚來一點就危險了。”望著阿姨頭上冒出的汗水和被雨水打濕的鞋子,我慚愧地低下頭,小聲地說:“謝謝您,阿姨!”阿姨高興地笑了。 這就是我一件難忘的事。 難忘的一件事 文/馬欣 星期天,媽媽買回一條活蹦亂跳的鯉魚,我高興極了,心想:這下可好,我那”冰箱養魚”的實驗可以開始了。 我先拿來一個盆,倒進清水,再放進鯉魚,只見鯉魚擺動尾巴快樂地游著。我打開電冰箱,放進魚盆,關上冰箱門。鬧鐘”滴答滴答”地響,15分鐘過去了。我興奮地打開冰箱門一看,水還沒有起凍,魚還慢慢地游著。接著,我又撥了撥調節器,使溫度變低,又關上冰箱門。 大約一個小時過去了,我想:一個小時了,水一定凍上了。便打開冰箱門。”凍上啦!凍上啦!”我高興地叫了起來。我把冰塊倒了出來,拿來菜刀,打碎冰塊,但鯉魚始終沒有動。接著,我又端來清水,把魚放進去,魚還是不動,我仔細一瞧,魚已經死了。 不一會兒,自行車鈴聲響起來了,爸爸回來了。他走到我跟前,望了望地上凍成冰塊的魚,又望了望我那通紅的臉,笑著說:”傻孩子,魚怎么能放在冰箱里養呢?”我羞愧地說:”電視里說,冰箱里可以養魚,我想試試。” “電視里那樣說是為了突出廠家的冰箱好。你做實驗是件好事,爸爸不怪你。”爸爸輕聲說。 雖然今天我干了件“糊涂事”,但是我很高興。有些事必須親自去做,才能知道它是否正確。這件事深深地印在了我心里,怎么也忘不了。 一件難忘的事 文/代林 在我們的人生旅途中,總會遇到許多這樣那樣的事,有開心的、難忘的、后悔的……在我記憶的寶盒中,有這樣一件讓我至今仍記憶猶新的事,因為每當想起它時我總會提醒自己:無論做什么事都要認準目標,持之以恒,才能取得成功。 記得那是一個天氣晴朗的日子,爸爸提議一起去爬老圭山,我跟媽媽二話不說便同意了。雖然我們就住在圭山腳下的小鎮里,每天一抬頭便能看到它威武雄壯的立在天地之間,但這還是我第一次登圭山呢,心情可激動啦!我們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行裝便開始出發了。開始登山了,起先,我勁頭十足,很快就把爸爸媽媽甩得遠遠的,可是不一會,爸爸不僅追上了我,還超過了我。我不服氣,就拼命的去追爸爸,追到半山腰時,我已是汗流浹背,氣喘吁吁,兩條腿仿佛有千斤重。我抬頭看了看山頂,心想:“這圭山怎么那么高啊?我能爬得上去嗎?”我開始不斷地懷疑自己的能力,心里爬山的念頭也開始動搖了,可又不好意直接跟爸爸示弱。于是我對爸爸說:“爸爸,這里的風景很美麗,要不我們就在這里玩吧。”爸爸一眼便看出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登山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需要頑強的毅力和決心。其實做人就跟登山一樣,選定了目標,就應該目標專一,持之以恒,絕不能三心二意,半途而廢。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完成自己的目標,實現自己的理想。”爸爸短短的幾句話,告訴了我一個深刻的道理,使我至今難以忘懷。聽了爸爸的話,仿佛全身都充滿了力量,我忘記了疲勞,一鼓作氣爬到了山頂。眺望遠方,群山起伏、氣勢非凡,美景盡收眼底,心中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興奮。我慶幸自己爬到了山頂,否則我就錯過了眼前的美景。 從那以后,無論做什么事,無論遇到什么困難,我都時刻銘記著爸爸對我的教誨,認準目標,持之以恒,就能取得成功。 難忘的一件事 文/楊穎嘉 國慶節期間,我和媽媽、外婆、舅舅一起去吃火瓢牛肉火鍋。 一進店門,哇!這里的人可真多呀!這里的服務員都戴著一樣的彩色帽子。女的都身穿紅西服,男的都身穿黑外衣和白襯衣,漂亮極了。他們有的端菜,有的加湯,有的加火,有的加茶水,還有的加飯……個個忙得熱火朝天。一個服務員看到了我們,便熱情地把我們帶到了樓上坐下。過了一會兒,一個女服務員便送上了菜單。 我們看到火鍋有三種味兒:微辣、中辣、麻辣。我們選了麻辣味的。小菜的品種令人眼花燎亂,我和舅舅一起點了菜后,我們便把菜單交給了服務員,不到一會兒,三個服務員便提著爐,端著火鍋,拿著菜來了。一個服務員把火紅的爐子放在桌子中間,一個服務員把火鍋放在爐子上,另一個服務員把菜放在了專門放菜的架子上。好香呀!看著紅紅的湯汁和鮮美的肉和菜。我的口水情不自禁地流了出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夾了一片牛肉,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哇!好香啊,香中還帶著一股辣味。過了一會兒,牛肉被我們吃得差不多了,外婆便在鍋里放了一些小菜。吃著吃著,我發現舅舅吃火鍋吃得大汗淋漓,嘴唇發紅了,我又發現了媽媽和外婆吃得滿臉通紅。可大家還是不停地吃著。 啊!這真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呀,直到今天,那濃濃的火鍋味還久久地留在我心中。 難忘的秋天 文/張志祥 過了炎熱的夏天,我們走進了涼爽的秋天。秋天真漂亮啊,像一幅多彩的圖畫。 秋姑娘來到森林里,一片片黃葉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飛舞。只有松樹和柏樹的葉子是綠色的,他們挺直了身體,威武地站在山坡上。 秋姑娘又來到果園里。果園里的果子成熟了,葡萄架上掛滿了一串串紫紅紫紅的大葡萄,他們互相掩映著自己的身體。太陽出來了,照射在葡萄上,葡萄就像一顆顆透明的紫色寶石。桔子樹上,一個個金黃色的桔子,讓人看了忍不住想咬一口。假如你剝開桔皮,你就可以看見一瓣瓣桔子就像一彎彎的月亮,晶瑩剔透。遠遠望去,還有一些看似珍珠的圓果子,這些是龍眼。 秋姑娘走進田野,啊!田野真美呀,雄偉的高粱像無數的士兵保衛著祖國一樣,傲然挺立。成片的大豆搖動著豆莢,發出嘩啦啦的笑聲。讓人不禁感嘆道:“真是大豆搖鈴千里金啊!” 啊!秋天真是一個奇妙的季節呀! 難忘的一件事 文/高箭 有一件事已經過去兩年多了,至今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讓我難以忘懷。 我到好朋友剛剛家玩。我們坐在他家的床上打撲克,正打得起勁,我突然感覺屁股下面有一個硬硬的東西,用手摸出來一看,原來是一塊錢,我趁剛剛沒注意,偷偷地塞進自己的口袋。從他家出來后,我跑到門口買了一個雪糕,吃著回了家。 進了門,媽媽問:“誰給你買雪糕的錢?”我一驚!慌忙回答:“我拾了一塊錢。”“在哪拾的?”“樓下墻角的小洞里。”“嗯!墻角小洞里?走,咱們看看去!” 到了樓下,媽媽問:“哪個小洞?”我指了指墻角。媽媽掏出了一塊錢遞給我,說:“放進去讓我看看!”我彎下腰,試了試,“呀!”竟然放不進去,我的臉一下子熱了起來,心怦怦亂跳,愣在那兒,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男子漢有錯要敢于承認,如果不承認就不是乖孩子。”我低下頭,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拍拍我的頭說:“你真是個懂事的孩子!把你手里的錢還給你的朋友好嗎?”我點了點頭,轉身朝朋友家走去。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一個人犯了錯誤,就要及時改正,亡羊補牢——還不算晚。 難忘的一天 文/王進節 在我的記憶中,童年似乎是載著快樂在時間的河流中飄過。簡單的我也只知道簡單的快樂。我很快樂,那份稚氣十足的快樂,似乎能把世上所有的憂愁都化為烏有。 那年夏天,我和小表哥去荷塘里采蓮蓬。在去的路上,一縷陽光透過茂密的樹枝射進來,形成五光十色的光環。許多不知名的小鳥在枝頭跳著,高聲地唱著。 來到荷塘邊,我看見一大片的荷葉從水中冒出來,墨綠墨綠的葉子伴著一朵朵亭亭玉立的荷花。風兒吹來,荷花荷葉,還有蓮蓬互相碰撞,頓時響起一片嘩嘩聲,好像流水聲一般。一朵朵嬌嫩的荷花前,挺立著一個個嫩綠的蓮蓬,仿佛手拿話筒正在唱歌的小姑娘一樣。 我和小表哥跳進荷塘里,荷塘里水不深只到我的大腿,我一步一步向荷塘中走去。我挎著一個小桶,桶里放一把剪刀,看到一個蓮蓬我就用剪刀把它剪下來放在小桶里。荷葉下許多游來游去的小魚在嬉戲。不一會兒,我和小表哥已經采到了滿滿一桶蓮蓬。我們拎著小桶快樂、開心地蹦跳著回家了。 回到家,我拿起一個大個的蓮蓬細細端詳:它足有一個小碗的碗口大,深綠的外衣,均勻地排列著十幾個小孔,挖出一個蓮子,撕去綠皮,里面是白嫩的肉,搬成兩半,里面還有個芽。我吃了一個蓮子,又甜又鮮美,可好吃了,沒吃多少,暑氣全消了。有人說蓮子很苦,但我一點兒沒覺得苦,反而很甜、很脆。那天夜晚歡快又舒暢,連天上的星星都朝我笑,眨著眼不愿離開。 >>>更多美文:好文章

TOY0045GERG456VEV


嘉義3d列印建模推薦》
台中3d列印公仔費用推薦》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讓您的創意成為現實員林3d列印建模推薦》 如何選擇合適的3D列印代工服務供應商

arrow
arrow

    nnn90aa7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